登录     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协会党建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1-15              浏览量:25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15日下午,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收看“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副秘书长、全体驻会党员和员工参加了学习会。


党建.png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斗历程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协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位党员和员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后续支部将定期组织进行学习,坚持书记领学、支部带学、全员深学,要从党的伟大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和导向,充分发挥舆论宣传阵地和文化建设主力军作用,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解决问题、做好工作中,为全面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