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协会 >分支机构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大众数字出版工作委员会
时间:2022-03-18              浏览量:114       分享: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大众数字出版工作委员会成立于2015年3月27日,专注于为我国数字出版行业做好服务。

大众数字出版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由专注于文学、社科、生活、艺术、少儿等大众出版领域的数字出版企业组成,主要围绕“内容”中心,致力于构建公平竞争的行业环境,维护好会员单位与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搭建沟通交流的有效平台,积极组织大众内容数字出版行业从业人员开展相关学习,促进从业者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的提高,加快优质内容生产、出版和传播,生产更多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优秀作品。

大众数字出版工作委员会秘书处设在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地点在北京。大众数字出版工作委员会按照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统一部署,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组织会员单位及相关从业人员,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搭建行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支撑平台,推动我国大众数字出版产业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