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协会 >分支机构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数字阅读工作委员会
时间:2017-04-19              浏览量:651       分享: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数字阅读工作委员会系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分支机构,于2015年4月20日正式成立,现有理事单位共计56家,主要由全国数字阅读平台、分发平台和4家出版机构组成。

数字阅读工委旨在团结全国会员单位,积极探索数字阅读行业技术、产品、模式等工作的守正创新,充分利用数字出版成果和数字传播技术,助推全民阅读活动更加广泛普及,助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数字阅读工作委员会秘书处设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办公地点在杭州。数字阅读工作委员会按照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统一部署,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组织会员单位及相关从业人员,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促进数字阅读行业的发展和数字阅读行业队伍的建设,推进数字阅读行业的融合创新和健康有序发展,推动数字阅读行业的交流和合作提供更好的平台。

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主任委员(1位)

于  航  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副主任委员(13名)

王   晨  上海阅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副总裁

张凌云  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

陈瑞卿  北京点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王秋玲  人民文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副社长

颜   慧  作家出版社有限公司副总编辑

皮   钧  中国青年出版总社有限公司党委常委、书记,董事长

张辅评  北京抖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总编辑

李   隼  联通沃悦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华   凯  天翼阅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苏小苏  北京幻想纵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

肖若臻  博库数字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编辑

梁   磊  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

徐   洋  四川文轩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秘书长(1位)

丁悦华  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副秘书长(1位)

兰华明  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总编室总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