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协会党建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视频工程专业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委座谈会
时间:2021-07-01              浏览量:13       分享: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视频工程专业委员会联合会员单位于6月30日在京组织召开了“跟党走、颂党恩,矢志不渝——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会长座谈会,专委会荣誉主委朱禾,轮值主委中建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庆军、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红,副主委北京立思辰新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志雄、北京威胜得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臣、北京视通天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光、北京汉唐自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戚扬、北京卓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峰,专委会秘书处秘书长赵炳崑、办公室主任胡先凯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320195458.png

 本次座谈会研讨以下3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学习党史、互相交流各自企业党建工作经验,做到学史崇德,涵养高尚的品格;

 二是如何加强主委单位之间、主委与会员单位之间的工程项目生态体系建设,利用专委会平台,会员之间如何在人才、市场、设备等方面,实现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三是探索新时代专委会发展服务新途径,探讨如何抓住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机遇,坚持服务为本、治理规范、行业自律的办会原则,做好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推动音视频工程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专委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3201954581.png


座谈会上,各位参会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敞开心扉,分享心得体会、畅谈思想认识,讴歌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攻坚克难勇担当。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