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协会党建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7-09              浏览量:30       分享:


2021年7月9日下午,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宣部机关党委副书记安立春同志到会指导。


党史.png


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敖然同志介绍了协会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协会党支部书记朱禾同志以“不忘初心 坚定信仰”为题开展了“七一”专题讲党课活动;在7月1日采取分散集中相结合的方式实时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学习总书记讲话视频。


朱禾同志向全体党员生动讲述了其父辈们参加革命和出版工作的经历,以史为鉴,强调了新闻出版工作在革命时期发挥的传播真理、坚定信仰、教化育人的重要性。通过党课,协会党员和员工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表示将继续结合工作岗位,担当作为,助力新闻出版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致敬先辈。


 安立春同志对协会党支部下一步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提出明确要求。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