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协会党建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6              浏览量:20       分享: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要求,按照相关工作安排,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于2021年7月26日上午组织党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感悟和收获,查摆问题不足,剖析原因,明确相关整改措施。

图片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禾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计划。支部委员、党员围绕主题和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会议气氛严肃活泼,党员们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朱禾书记最后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围绕主题、目标要求和工作实际,对照检视深入全面,会议取得了成效。希望同志们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深刻感悟理想和信仰的力量,自觉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理解、对历史规律的深刻把握之上,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上。全体党员同志要根据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出的差距和不足,及时认真整改,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注重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更好地服务于行业、服务于会员。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