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协会党建
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红色教育主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5-14              浏览量:10       分享:


5月12日上午,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游戏出版工作委员会“不忘初心——重走革命老区,追忆峥嵘岁月”红色教育主题培训班在金延安培训基地顺利开班。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敖然,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秘书长游戏工委秘书长唐贾军,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秘书长张传静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56家游戏企业的共计83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主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32019580010.png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敖然


敖然代表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同仁及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数字出版产业是舆论宣传阵地和文化建设主力军,游戏产业作为其中的重要部分,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当仁不让地带头学习、深入领悟,将党的先进思想同生产经营实践联系起来,厚植风清气正的行业沃土。


微信图片_2022032019580011.png


结合培训班特点,此次培训班课程设置了以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等为重点的学习内容,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座谈交流等相结合的学习形式,进行集中培训,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