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体标准 >通知公示
关于对《数字内容分发与运营指南》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3-03-28              浏览量:1       分享:

各相关单位:

近日,《数字内容分发与运营指南》团体标准已完成征求意见稿的起草工作。按照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团体标准管理规定》相关要求,为保证标准的科学性、规范性和适用性,现就此项团体标准面向全行业广泛征求意见。本标准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6日,请在截止日期之前将意见反馈至协会。

如认为标准涉及专利,请将相关专利连同支持性文件一并附上。逾期未反馈意见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冯思然

电话:13401184487(同微信)

邮箱:cadpa1994@163.com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

                                                       2023年3月28日

关于对《数字内容分发与运营指南》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pdf

附件1《数字内容分发与运营指南》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数字内容分发与运营指南》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pdf

附件3《数字内容分发与运营指南》团体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docx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