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体标准 >通知公示
关于对《基于HTML5的基础教育交互教学资源格式》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1-11-26              浏览量:19       分享:


各相关单位:

 近日,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组织相关单位和专家完 成了《基于HTML5的基础教育交互教学资源格式》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的起草工作。根据协会《团体标准管理规定》相关要求,为保证标准的科学性、严谨性和适用性,现就此团体标准面向全行业广泛征求意见。本标准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0日,请在截止日期之前将意见反馈至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

如认为标准涉及专利,请将相关专利连同支持性文件一并附上。逾期未反馈意见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余叶烨

电话:010-63377311/18210142022  

邮箱:cadpa1994@163.com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

2021年11月26日

 

附件下载链接:百度网盘 请输入提取码 (baidu.com),提取码:zfxw

 1.《基于HTML5的基础教育交互教学资源格式》(征求意见稿)

 2.《基于HTML5的基础教育交互教学资源格式》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3.《基于HTML5的基础教育交互教学资源格式》团体标准征求意见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