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 “出版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1-10-28              浏览量:8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文化改革发展规划,加快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重点了解出版业在内容创新、技术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的发展新态势,提高新闻出版单位从业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职业素养,增强服务文化强国的意识,促进我国出版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拟定于2021年11月3日至11月5日通过在线学习平台举办“出版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以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本部及所属单位出版专业技术人员为主,并面向全国各地图书、报纸、期刊、电子音像及网络出版单位的社长、总编、编辑部主任、数字出版骨干、传统编辑核心业务人员、互联网信息服务从业人员等。

二、培训内容

组织出版单位的核心业务骨干及相关编辑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把出版导向关、意识形态关、内容质量关、编校质量关,做好我国出版融合发展工作,了解数字出版人才建设、常见语法与文字规范、新技术助推出版业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学术出版转型等模块实训。这些内容的设置对指导受训学员在编辑素养及业务能力培养都具有积极意义。

三、颁发证书

本期培训班共24个学时,计入继续教育学时,参加完全部学习内容的学员,经考核合格后统一核发24学时电子版继续教育证书。 

四、 主办单位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 

五、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3日至11月5日(根据报批情况最终确定)

地点:在线学习平台(悦学课堂)

六、费用缴纳

培训费 167元/人(含课程录制费、讲课费等),培训费请通过网银或银行汇款支付(款到开票)。

培训费汇款信息如下: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东四支行

帐  号:0200 0041 0901 4403 038

户  名: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

税  号:511000005000160171

七、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岑振唯

电  话:185 1060 2630

邮  箱:cenwei850917@163.com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

2021年10月28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