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 “数字出版精品项目策划与运营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1-06-09              浏览量:13       分享:


各有关单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传统出版与新兴出版相融合的数字出版产业蓬勃快速发展,规模实力不断壮大,产品形态日益丰富,服务模式更加多元,持续涌现出一批导向正确、内容优质、创新突出、双效俱佳的数字出版产品和服务项目。为正确把握新形势下推动出版深度融合和出版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政策、新情况,了解重大主题宣传类、大众生活类、专业信息服务类和在线教育类数字出版精品项目的策划与运营管理,提高新闻出版单位从业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职业素养,有效促进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拟定于2021年7月28日至7月30日在北京举办“数字出版精品项目策划与运营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北京出版集团本部及所属单位出版专业技术人员,不对外招生。

二、培训内容

重点组织出版单位的核心业务骨干及相关编辑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把出版导向关、意识形态关、内容质量关、编校质量关,做好我国出版融合发展工作,了解我国数字出版精品项目的新模式与新形态、数字出版产品营销模式案例分析、数字产品策划、内容管理、生产管理、运营管理等模块实训等。这些内容的设置对指导受训学员在编辑素养及业务能力培养都具有积极意义。

三、颁发证书

本期培训班共24个学时,计入继续教育学时,参加完全部学习内容的学员,培训班结业后统一核发24学时电子版继续教育证书。

四、主办单位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

五、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7月28日至7月30日

地点:北京出版集团公司(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6号)

六、费用缴纳

培训费 780 元/人(含学习资料费、讲课费、场租费等),培训费请通过网银或银行汇款支付(款到开票)。

培训费汇款信息如下: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东四支行

帐  号:0200 0041 0901 4403 038

户  名: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

税  号:511000005000160171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岑振唯

电  话:185 1060 2630

邮  箱:cenwei850917@163.com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

2021年6月9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