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重大活动
“致敬非凡十年”——优秀数字音乐作品揭晓
时间:2023-10-16              浏览量:0       分享:


10月11日,2023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大会在厦门盛大开幕。

会上,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数字音乐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敖然在揭晓了原创歌曲、国风作品、影视音乐、数字专辑、游戏音乐、公益作品和音乐视频等七大类优秀数字音乐作品名单。该名单基于主要数字音乐平台和视频平台的提报和数据汇总之后,由中国音协副主席、作曲家王黎光领衔的专家评审团推荐产生。

微信图片_20231016101105.jpg

其中,《人世间》《孤勇者》等原创歌曲,《山河图》《万疆》等国风作品,《大鱼》《凉凉》等影视音乐,《平凡的一天》《最伟大的作品》等数字专辑等七十个优秀的数字音乐作品位列名单之上,获得大会的致敬。“致敬非凡十年”推优活动将持续引领创作导向、激励优质原创、鼓励创新实践,推动中国数字音乐产业高质量的创新发展。

1.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