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重大活动
首届全民阅读大会数字阅读分论坛暨第八届数字阅读年会将举办
时间:2022-04-19              浏览量:200       分享:


首届全民阅读大会4月23日将在北京开幕,围绕“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通过举办展览、论坛、读书活动,持续推进全民阅读深入开展。由中宣部出版局指导,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音数协数字阅读工作委员会、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全民阅读大会数字阅读分论坛暨第八届数字阅读年会将在大会期间举办。


第八届数字阅读年会.jpg


自2015年起,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已成为“全民阅读”的重要品牌,本次是首次纳入全民阅读大会同步举办。本次论坛(年会)将坚定数字阅读发展大势、助推全民阅读深入发展、探索数字阅读创新发展理念、打造数字阅读行业年度“风向标”。大会现场将发布《2021年度中国数字阅读报告》,多维度呈现中国数字阅读现状、特点及趋势,同时举行一年一度的“悦读·越美好”互联网平台创意创新活动。此外,论坛还将邀请业界专家进行成果分享和经验交流,深入探讨新时代读者阅读行为和阅读习惯的数字化转型,以及数字内容消费服务方式的改变。


据介绍,本届数字阅读年会将同步举办数字阅读体验馆展示活动,围绕“数字阅读发展历程”迈入“数字阅读未来生活”主题,打造数字书香、IP精品、融合发展、分群阅读和数智未来五大展区,集中展示咪咕公司、阅文集团、中文在线、番茄小说、掌阅科技、喜马拉雅、微信读书、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十余家数字阅读企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带领用户感受“5G+”文化生活魅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