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聚焦·聚力·聚合 第二届中国动漫产业年会”的通知
时间:2023-03-20              浏览量:4       分享: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动漫作为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通过动漫作品、动漫活动来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为了繁荣发展动漫产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动漫作品,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共同主办的“聚焦·聚力·聚合 第二届中国动漫产业年会”将于2023年5月24日至25日在厦门市集美湖豪生大酒店举办。本届大会旨在“聚焦动漫产业发展、聚力内容版权运营、聚合跨界资源联动”,推动动漫产业多元生态体系建设,促进动漫领域深入交流合作,助力我国从动漫大国向动漫强国的迈进!

在此,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动漫工作委员会代表大会主办方、承办方诚挚邀请国内外动漫文娱企业、出版单位、教育科研机构、新闻媒体等相关领域代表参加本次年会,共叙动漫产业发展。

 

一、 会议主题

聚焦·聚力·聚合

 

二、 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524-525

地点:中国·厦门·集美湖豪生大酒店

 

三、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厦门市人民政府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

承办单位: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动漫工作委员会

厦门国际动漫节组织委员会

协办单位:中版信达(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厦门信息集团创新软件园管理有限公司

 

四、 会议议程

微信图片_20230320153341.png 

五、 参会注意事项

诚邀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出席,并于510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发送至大会指定邮箱:acg@cnpubg.com进行报名。

“聚焦·聚力·聚合 第二届中国动漫产业年会”参会回执(见附件)

 

六、 联系方式

  工委秘书处:  超:电话15810621240 邮箱2795576115@qq.com

  合作洽商:  炼:电话 13666076699 邮箱linlian@cnpubg.com 

  会务咨询及媒体合作:

  高芳芳:电话18205920316 邮箱gaofangfang@cnpubg.com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

动漫工作委员会

2023 3  17 

关于举办“聚焦 聚力 聚合 第二届中国动漫产业年会“的通知.pdf

“聚焦·聚力·聚合 第二届中国动漫产业年会”-参会回执.docx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