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国家新闻出版署全国有声读物精品出版工程专题展示网页正式上线
时间:2023-01-18              浏览量:7       分享:


“全国有声读物精品出版工程”专题展示网页近日正式上线(可扫描下图二维码链接登录),专题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策划完成。

图片1.png

专题展示了历年来“全国有声读物精品出版工程”中遴选出的优秀项目,设有“项目综述”“新闻动态”和“成果展示”三个栏目,将历年来工程资讯进行集中展示、入选的优秀项目进行系统展播。

国家新闻出版署从2018年开始组织实施全国有声读物精品出版工程,迄今已有五届。截至目前,工程共评选出153个项目,代表了当前有声读物制作出版的较高水平。下一步协会充分利用专题展示网页、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力量,协同相关媒体,动员有关有声平台积极宣传推介入选项目,推动有声精品创作、传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