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数字出版与文化强国建设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2-12-21              浏览量:6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引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联合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于2022年12月29日通过在线教育平台举办“数字出版与文化强国建设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培训方式

时间:12月29日开始,10天内完成6门课程(详见附件1)。

线上: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线上教育培训平台“网络社院”

二、培训对象及规模

该班的培训对象为从事数字出版、游戏电竞、音乐、动漫等领域重点企业的主要负责人。

三、培训内容

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文化领域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等为学习内容。

四、颁发证书

参加完全部学习内容的学员且完成教学评估后,统一核发“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结业证书”。

五、培训费用

本期培训班所需费用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支持,不向学员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和培训费用。

六、报名方式

请各参训人员于2022年12月26日下班前将报名回执表(见附件二)电子版统一发送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冯思然,13401184487(同微信)

             张传静,15011534698(同微信)

邮  箱:cadpa1994@163.com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

2022年12月21日

 

附件一:“数字出版与文化强国建设培训班”(线上)课程安排.png

附件二:“数字出版与文化强国建设培训班”报名回执表.doc

5.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